IMG_0766.JPG  

經過我一夜的沈思後,我發現第一次與Hero互相拉扯的騎乘體驗感受,

是因為我不夠細心去好好滴了解她啊!!不要問我哪來那麼多感受,

身為專業劃弗蘭,加上我個人怪僻以及極度重視完美又舒適的騎乘體驗感受

加上西螺金城武再度指點迷津,今天早上雖然我被同事放鴿子但是也代表我不用回彰化公司=w=

所以我再度選擇了第一次與Hero約會的相同地點,再次重新感受一次

螢幕快照 2015-09-12 10.38.29.png  


 這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早起吃了麥片與牛奶後,整裝出發

一出門我立刻使用西螺金城武給我的密技..也就是剛開始騎乘時齒比要輕一點

(雖然這好像大家都懂,但我之前搞不懂.....)詳情可參閱第一集 

單車生活-Token Hero C45 TFT Clincher輪組 Part-1

這次終於在出門踩踏時重新感受到輪組順暢度...

原諒我的無知以及內心想飆髒話的小劇場

難怪我去西螺試騎車...剛開始都覺得為啥齒輪要變成這麼輕...

原來大家都懂...你個毛啊!!!又是我搞錯了!!!!


再說一個題外話,西螺金城武真的是一個值得好好交往的朋友啊

他很擔心我這個二貨,有不良的騎乘體驗

(二貨一詞,源自大陸電視劇..意思應該是,一就是好,二就是次等,專門拿來形容天兵

大陸電視劇在挖苦人時,有時還會說,你就是個二XDDDD....)

並非常關心我是否有不佳的感受,就像他寧可不賣我東西,也不要我買錯東西

這點比全國電子還要甘心...所以在第一次騎乘後的隔天,有稍微的討論一下

找出問題後,不是商品的問題..是我自己以前騎乘習慣的問題...

西螺金城武..簡直就是,你說說他不再繼續紅個50年,能這樣退休嗎????

趕快來嘉義跟彰化開個簽唱會演唱會,外加每週巡迴演出XDDDD


重回工業區空曠地帶

螢幕快照 2015-09-12 12.15.31.png

今天的我告訴自己,如果又遇到強風,就硬著頭皮給他認真踩踏吧!!!

果不其然,這地方,到底是為什麼天天無時無刻都會有這種怪風....

但在一開始踩踏已經有一點點速度的加持下,加上我平時燒好香,輪子又給力

我這次成功順暢地通過有風地帶...


邁入中正大學的緩上坡

如果你問我為啥毛我一定要爬坡...我只能跟你說,我不管怎麼出門..都會有坡

還會有坑坑洞洞的巔坡路段,更何況,如果沒有上坡就代表不會有下坡...

那何必擔心燒框這東西...

這次我決定拋開"好同事"的詭異說法,

你說說我總不可能出門帶二種輪子,爬坡時就換成什麼爬坡專用輪吧

更何況新好男人也就是我,還要養小孩,買奶粉,買尿布..沒啥多的資源再去弄個輪子了

我依舊沒有感覺到上坡與之前有太大的差異...

而且這次我還更認真的用力大力給他踩下去...上坡速度還比以往快...

我必須要說"跟三角形比起來,我超喜歡現在的輪子"

以上這句話無奈礙於很多親朋好友會關心我..我不能解釋以及說白


下坡練煞車,膽大心細用力煞

第一次騎乘時,由於我剛接觸碳纖輪組,很擔心傳說中的燒框

煞車一直按著輪框會掛掉等情況,所以一整路都很緊張

俗話說的好,第一次難免都會緊張生疏,一回生二回熟

今天下坡我依舊保持不踩踏,

稍後如果有興趣看看圖表就知道.迴轉速放空的路段大部分都是下坡,不然就是遇到紅綠燈了

今天的煞車情況感覺比較上手,煞車力道等等比第一次好很多

在下坡煞車時,心裡面那種空空的不安感也緩和很多

果然在Hero的調教下,我這個新好男人,已經成為新新好男人了!!


約會尾聲,依舊熱情滿檔啊!!

其實應該是我熱情滿檔啦!!好的商品最怕遇到不會使用的使用者,

但還好我有良好的售後諮詢專業人員!!

今天在回程時,保持踩踏,享受Token Hero C45 帶給我的順暢感,

今天的暫時離別只是為了讓下次的約會有更美好的體驗

無奈我親愛的管家婆,知道今天我不用回公司,所以我必須早早結束與Hero的約會

回家陪伴妻小度過愉悅的週末,但我想今天的我內心應該會有一種難以忘卻的美妙騎乘感受

這是人在漢營心再曹??啊!!我懂了!!這就是戀愛啊!!

(親愛的管家婆如果您看到這段話,請不要扣我下個月零花錢,妳知道我只是直白了一點)


 

tokenp2vp1.png 螢幕快照 2015-09-12 10.23.24.png  

上面二張圖左邊都是今天騎乘的資料,右邊是第一次使用輪組的資料

照這樣看我好像進步四分鐘=  =+,雖然我想應該不是這樣算的

因為又有停車時間,我去全家吃東西的時候是都有把碼表按下停止啦,

不管是數字上進步一點點,還是我不適合夜間騎乘,畢竟第一次是晚上,第二次是早上

但是早上爆熱啊!!難道我是耐熱型玩家!!可能我跟Hero一樣也有耐高溫(???)

但我說實話,你知道有時候一個小細節出錯,就會讓我亂了腳步嗎XDDD

第一次的約會騎乘時只要停車後,重新起步的感受,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過度敏感~"""~

真的以前的輪子就停下來又開始騎,我沒有感覺有什麼過大的阻力咩...

但之後想一想,會不會Hero讓我在騎乘時,會不自覺地加快速度,手指頭就很自然的變速下去

難怪搞得我第一次騎乘時遇到紅綠燈後,重新起步我就有點感覺累

今天整個順暢很多,我再次強調我沒有跟葉佩雯約會,我是個專情又誠實的好男人

所以我不會強調到底TFT培林有多順暢,又或者他跟TBT培林有啥差別

也不會強調輪子的構造,因為我又不是做輪子的= =..

更何況我真的不懂...但我可以好好分享我的感受度


上次有來個貼星星表達對於輪組的肯定,這次也要來貼一下

平地狀況★★★★

如果您看過我第一次的約會狀況,你一定會想說見鬼,才第二次我又多一顆星

不是我沒有矜持,而是我有我的堅持,我會清楚直白告訴您我的感受

身為業餘騎乘外加專業劃弗蘭型玩家,我從來不推人入坑,往往都是別人推我

我第一次就有表達理論上我應該可以直接給予平地五顆星的評價

但出於尊重,加上我第一次遇到一些我個人太過業餘的小問題...

導致我保留一點給予四顆星,但在今天這意猶未盡,還想再來一次(>///<)

或者多來幾次的情況下,我現在依舊呈現亢奮的心情...

喵哩個毛,親愛的老婆,我沒有亂吃東西...

我這種感覺就像是個小孩子出門去遊樂園玩了又玩,

玩到無暝無日都不願意回家的那種純潔無瑕的感覺.....

所以我很專業且業餘且不客氣的直接給予五顆星,

好同事們請別再推銷我各種輪子了,我現在可以鍾情於我的Token Hero

爬坡狀況★★★

雖然今天爬著緩上坡3-6%時,我有加快腳步,速度也著實提升,

但我依舊需要尊重一下,"好同事"們,畢竟這緩上坡不是我今天重點目標

下次回彰化的長途緩上坡我比較在意

所以在檯面上我很低調地給予三顆星,

方便讓一些喵一眼就帶過的看官,直接看星星就收攤

但因為我太過奇琶,所以檯面下,我最少會再多2/3顆星星或者再多一顆星星

這一顆星星在於...如果又拿去跟三角形做比較的話...

不多給一顆星....我真的對不起我的良心

不要私訊問我到底啥三角形,您可以想像成內搭褲或者外搭褲也是三角型

下坡煞車狀況★★

這個下坡煞車是給我自己的分數,

我有漸入佳境=m=,而且我臉皮也算夠厚

給自己多一顆星,以示鼓勵,我下坡的控制有進步,

當然跟另外我借過的某特殊煞車邊輪組的煞車比較的話

那再多加一顆星甚至二顆星也是一定要的...

那特殊煞車邊,我連續煞車又按到底都還在繼續滑是啥毛情況

我體重並不重啊!!我平常加減有在保持我這苗條的體態...

我只能想像成,特殊煞車邊的那款輪子,是我們沒有好好調整煞車皮了

被風撞到的時候的狀況★★★★★

同事們一直說我這樣說就是個死業餘的,但我是真實表達我的感受,

被風撞到的時候要幹麻,專業一點的會說破風啊!!

但我就不專業,也不需要裝專業,我還有很多東西都是四處請教得到答案的

有關於破風,現在我深深的體會就是,風也要看大小,也要看方向...

在我能力範圍能對抗的風,說真的我不感覺得我正在破風

(你看看人家彭于晏這樣破風,我這樣騎哪敢說破風)

能抵抗的風我只是比平常需要多花點力氣踩踏,今天就有遇到

然後如果騎的比較快時,風依然無情地從我身旁砸來

我不會像之前一樣感覺到輪子偏來偏去,

這感覺我不太會形容,

以前有一種情況是風砸在我身上,大概我面積大..我感覺到風的撞擊,大部份這時候我速度都會下降

而另外一種情況是我的身上感覺到風刷過去,但以前使用的輪組會讓我感覺到偏偏的,

甚至有點晃,變成我需要出力控制好方向

現在如果是同樣的風,我只有感覺到風..就是只有風..前進的方向並沒有很明顯的偏來偏去

這我在第一次約會時就有明顯感受到,但第一次還不是很肯定,因為那個風啥時候想怎樣來就來

我也阻止不了他啊!!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給五顆星,是因為如果風可以順利從輪子這樣穿過去,

讓我不用偏來偏去,這樣我就不用過度單心被吹一個翻車,

還是往田裡面摔進去,這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安心的保障,

因為我太過奇琶平常又愛畫弗蘭又太過重視良好的騎乘體驗

能讓我平平安安又順暢的體驗我都會給予最好的肯定!!!

所以在我家後面騎車不只要對抗顛頗破爛的工業路面,還要對抗那跟我一樣直白的風


以下是我心裡話:

Token這間台灣的公司,雖然他可能有行銷,但可能忽略某些小細節

例如那官網..例如明明可以弄點超酷炫的影片..

好吧,雖然我懂這是我專業的部分,

也覺得這些都是很簡單就能完成的事情,但這都不是重點了

如果要我推薦這款輪組

同事們一直靠北邊走的嫌棄我新輪組的重量..但我又不是職業選手,甚至我又不比賽..

那麼幾百克我出門喝點水吃點零食..不就又更重了..更何況我出門還要帶小相機..皮包等雜七雜八的

所以很在意輪子的重量的..那可能您要挑別款輪組了

但如果很在意騎乘舒適度的話,我覺得這款輪組,雖然他應該不是強調舒適...

他有一種Avt技術,是在輪子裡加入防彈背心材質,

可以讓騎乘的感受度提升,應該是讓我在工業道路那破爛路上感覺到比較不巔坡吧

但我的舒適度包含,我想輕鬆踩就輕鬆踩,想快快踩就快快踩,

雖然這樣說起來好像我要的東西是一種很虛無不會產生阻力的輪子,

但我的感覺是如果夠順暢,可以踩著踩著,不知不覺速度就提升了,

不是單純的追求速度,而是可以隨心所欲地控制速度,又或者可以不知不覺地加快速度,

這感覺我說真的,很爽啊=w=

如果根據我看過的專業開箱文與弗蘭文,這是否就是專業人士口中的踩踏回饋感受???

反正每種輪子應該都有他的個性,你硬逼他遷就是你沒有用的,

重點是她適合你,你也喜歡她,相處後就會發現各自的優缺點

我覺得這款輪子在我現在的需求使用上,一定完全足夠,

輪子的順暢度,也是之前輪組無法相比的,當然人外會有人,輪外會更會有輪

但以我能負擔的範圍內,這對我來說已是物超所值,

您如果密我說我為啥我如此保守...

就是其實我也是個特異獨行愛搞怪又行事詭異的新好男人

我喜歡特殊的設計,也常常自己弄一堆奇怪的設計產品,所以...

這麼特別的輪子,我基於好人的立場應該要好好用力推坑

但基於我自己獨特的立場,我穿衣服就沒打算撞衫,當然我也不想出門瘋狂撞輪

更何況我不需要跟葉佩雯約會,很自然的我可以多一點點的私心....

但是如果你要我說出我今天第二次約會的感受就是...

這是一種心靈出軌,小鹿亂撞,騎了又想騎,

意猶未盡,還想再來一次,要了又一直要的感覺啊XD

雖然我連Token公司長怎樣都不知道,但我好歹逛了官網不只九遍..

就讓我對著官網好好的跟你說一下謝謝你把女兒交給西螺金城武

再讓西螺金城武交付到我手中!!我騎得很開心!!(????!!)

我說話真的太直白...又怪怪的...反正我今天騎車真的騎的超級無敵爆開心

感謝我"好同事"們一個個加班到陣亡,讓我今天可以重新獨自體驗

Token Hero C45 Clincher (TFT) 


又一個題外話..有人很閒跟我說你又知道Token Hero C45是女的...

喵哩個毛,好吧,因為我是個新好男人,所以就算他是個男的!!

我也秉持不離不棄!!支持多元成家!!!

看看我平常連袖套都有彩色的一起支持多元成家

露出我這真男人的手臂已是極限...

因為本人外表不討喜,又太過直白,所以只有手能出撐撐場面

IMG_0706.JPG  

 

 

 

 

arrow
arrow

    SS.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