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sworks Tarmac

單車科技: 阿斯塔納車隊贊(Team Astana)助商大閃電可不會讓今年環西總冠軍阿魯騎著普普通通的戰車完成最後一個賽段,所以這家來自加尼福尼亞的自行車公司為阿魯打造了一台個人特別版 S-Works Tarmac,這台車的上管上還有印著“法比奧·阿魯:2015年環西班牙總冠軍”的字樣。

 這台幾乎從頭紅到腳的超級戰車也採用了金色的元素,以此來象徵三周大環賽中阿魯的頑強。在今年的環西班牙中,雖然幾千公里的賽程都已經過去了,但是最後一周中阿魯和迪穆蘭在總成績上依舊難捨難分,直到第二十賽段才真正決出勝負阿魯的這台紅色戰車是對這樣的一場大環賽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這台戰車的把帶也採用了紅色的版本,包括阿魯的FSA坐管,以及管胎上的紅色標記,這些都是這輛戰車的亮點,再也沒有人會搞不清誰拿下了今年環西班牙的總冠軍。就連阿魯本人也換上了定製版的白紅色頭盔,穿上了紅色的騎行襪和鎖鞋,這位25歲的年輕車手前途光明。

sworks Tarmac2

配置方面,阿魯的這款戰車採用了S-Work曲柄以及Look的鎖踏,搭配11速Super Record套件,滿足阿魯各種姿勢的變速需要。

sworks Tarmac5sworks Tarmac4

阿魯贏下環西班牙是閃電今年的第二場大環賽冠軍,第一場是由康塔多帶來的環意總冠軍。環意之後康塔多也拿到了一輛定製版戰車,“槍手”塗裝也十分搶眼。

sworks Tarmac6

來源: Brakethrough M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