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新好男人也就是我本人接到的一則臉書神秘訊息,

原來是Token推出新的輪組體驗機會,而且我竟然有如中樂透得到體驗的機會!!

媽啊!!平常存好心做好事果然是對的,難得有人覺得我的直白對於體驗商品是件好事情,

既然這樣我就好好的體驗看看這輪子到底跟我現在的輪組有啥差別!!

IMG_0967.JPG  

雖然有人告訴我,我現在使用的輪組Token Hero C45與我體驗的Token T28屬於不同類型的輪組

如果拿來對比,不夠客觀!!但我要說!!您當我的荷包君跟魯夫一樣可以無限膨脹還是拉長嗎??

於是我再度請我的偶像!!西螺金城武幫我調整煞車換上Token T28準備來一段神祕的外遇之旅(?????)

沒辦法,誰叫我之前太過癡情我的Token Hero C45...雖然新好男人不能外遇..但這種心靈上的出軌...應該是能得到諒解滴~

------------------該死的筆電備份失敗好幾次以上跟以下的內容我已經重打好幾次---------------

根據我再度到了Token的網頁去執行我的逛你網頁千百遍也不厭倦的經驗!!

我發現,官網更新了頁面,排版等等等.....但你依舊是英文的...沒關係,還好我還是有點英文水平的

然後我又去看了有關Token T28的影片介紹!!很好 經過各種事前了解!!可以讓我事後準備更好(???)

所以我大膽猜測!!他應該是一組適合帶我翻過公司後面高山流水的輪子!!!

---------------出發前的話浮蘭-------

以往我都會貼出各種紀錄...但現在這該死的備份不知道為啥讓我很多東西都不能貼

為了保持我那神秘不為人知的內向害羞沉默寡言的外表!!我還是不想去臉書貼文!!所以只好部落格頂著用

於是在第一次的騎乘我再度選擇我的買豆漿路線..好好感受一下

這次本人專業許多!!!但又遇到了不一樣的問題!!

Token T28與我的C45光是在起步感受就不同!!這輪子好輕!!好輕!!輕飄飄~~~

所以...我再度亂了~"""~,原本習慣了C45的啟動模式

換成T28後 原本起步的檔位再度需要重新適應!!Σヽ(゚Д ゚; )ノ

但這應該不是啥優缺點,單純就是習慣性的問題!!

所以!!engine start測試ok!!給予肯定的滿分

---------------經過工業區的空曠迎風帶------

 21378651080_ce1e1b5848_z.jpg  

每次喝豆漿前必經空曠的工業區路段!!各種鬼風迎面而來!!

這個目前我無法適應..或許是輪組本身比較輕盈...又或者是輪胎的寬度不同的問題

我覺得在經歷各種側風的摧殘下!!穩定度感覺還好....

因為這個可能要適應一段時間才能比較有感覺

---------------迎接豆漿前必經爬坡段-------

豆漿之路必經好幾段爬坡!!這輪子確確實實!!!好爬坡!!輕!!!

就切換變速的檔位來說確實可以比現在使用的輪組來的好

害我一時之間以為我功力大增!!感覺像是被解放一樣!!!

所以我暫時將這款輪組定義為!!他的功用在爬坡上是很優秀的輪組!!

為什麼要這樣定義呢!!因為與C45比較他確實很優秀啊!!

我的變速檔位確實有變輕,爬坡起來仍然感覺到輕鬆

但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不要說我每次都鬼扯話浮蘭!!

這輪子讓我內心爬坡的小劇場消失很多東西!!(ノ`⊿´)ノ

例如每次爬坡吃力的時候,我只好開始想像有很多粉絲在旁搖旗吶喊

我的臉也歪的跟Aru一樣,但我仍用盡吃奶的力氣征服那該死的坡

這輪子讓我過去內心的小劇場少上演了很多>///<

害我有種小失落感!!!雖然您會說我糟蹋人!!明明就爬坡表現得很好

卻怪罪失去了內心的小劇場!!但我告訴你!!!這就是我騎車的樂趣啊XDDD

------------------

IMG_0956.JPG  

平路上的表現,雖然影片有說到各種空氣力學設計!!

但我覺得在均速的保持上與現有輪組(C45)比起來,較為不夠力

但畢竟你跟一隻猴子說他會飛,他一輩子以為他是笨的!!!

基於這個道理!!我覺得Token T28並不是在平地表現不好

而是我能比對的只有我現在的輪子,至於之前某些迷之輪款...

我還是要有點道德!!不要輕易拿出來亂比較!

所以這款輪子讓我找到新的樂趣!!就是如何在平地上更快!!!

雖然我只有短暫的時間可以體驗,但我一直到了歸還輪子的最後一趟騎乘!!

我還是沉浸在該如何讓自已在平地上更快=  =||

哈哈哈,誰叫他爬坡表現讓我失去了一些小劇場的上演

我只好改成在平地上找樂趣了啊!!!

謎之音告訴我:給你一個好爬坡的輪子,你卻硬要弄去平地當個飆速宅男!!

哈哈哈哈,但我說真的,這次體驗最大的樂趣說真的不在爬坡!!

雖然我感覺我可能自己方向偏了!!但我一直到最後都在想盡辦法達到平地更好更快的體驗!!!

---------------------------------

又到了讓我們貼星星的時間!!

平地 

爬坡 

舒適 

穩定 

制動 

如果硬要來個事後檢討

平地的部份因為我的對照組是跟c45比對,所以我覺得差異比較大這也是沒辦法的

爬坡的話就算不用跟c45相比,確實使用T28爬坡就能感覺到輕!!

舒適的部分我覺得等等再來好好思考一下

穩定度我一直在想是不是跟舒適該劃上等號,但又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穩定度的部分我覺得不知道是花鼓比較窄還是怎樣,還是胎皮比較窄

過彎的時候稍微壓一下感覺不像原先c45般的穩定

制動力我覺得理論上應該是滿分,之所以保留一顆星是因為這次我體驗的輪子

不知道是否為之前測試的人太暴力..

後煞車的部分不管怎麼調整怎麼煞車他一剎車就是會跳

是輪子感覺會跳起來的那種...頓頓的卡卡的

但好家在我都是大力按前煞車,在下坡我這樣子玩下來

我的人完好無缺(???)

-------------------------------------------------------

IMG_0951.JPG  

某些部分我覺得稍做修正會讓我內心的星星添加更多顆

我覺得這次使用的輪胎皮與我現在使用的畢竟在寬度上是不同的

我覺得這款輪組如果輪胎皮選擇寬一點的

會更加舒適以及穩定吧

因為我現在用的是specialized S-WORKS TURBO競賽公路車胎

跟這次是用到所搭配的輪胎目測寬度就不同XDDD

可能我使用原本specialized 的車胎一段時間了 

突然換了車胎不習慣吧

---------------------------------- 

以上的感覺都是跟我現有輪組比較!!或許極端了一點,但這絕對是我很直白的感受

如果要我去武嶺!!我會帶著這款輪組去爬!!我相信我的腿力就算給我這款輪組!!

在武嶺的坡上我依舊可以上演內心無止盡的小劇場!!!當然如果是我現有輪組,

我想我去武嶺應該是各種殘念吧XDDD

我的感覺這是一款對我來說很純粹的爬坡型輪組,雖然我無法再擠出一點額度去擁有她

---以下是我想靠北邊,吐苦水時間-----

你個該死的系統出問題還是詐騙集團盜用帳號

害我被鎖住那麼久,上傳的資料又瘋狂遺失,

還好我可愛女兒的照片我都有用另外一組server備份

雖然這次我與T28很多照片都消失了 但還好同事加減還有拍幾張

這個時候不知道可否開始吐另外一種苦水

就是...親愛的Token的那位挑上我親切又美麗的姊姊...原本說好!

可以提供一個飛輪讓我不用拆c45的飛輪方便讓我去比對差異的事情

你忘記了!!!還好西螺金城武跟我說:你還是把原本的輪子帶來比較保險!!

但就是因為這樣==著實讓我這二個多星期...

硬著頭皮在夜晚跟著瘋子團體驗高鐵追風好男兒之超級被海放XDDD

不過事後想想也還好啦~

我最後在T28找到很多樂趣..例如怎麼讓自己在平地更快(????)

IMG_0955.JPG

 

----後續------------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又到了時間跟你說掰掰~~

把輪子帶去給西螺金城武更換回我的飛輪時,那當時我心靈沒出軌!!

看到我的c45我整個滿心歡喜快速帶她回家..

就在那晚..我又跑去買三明治跟豆漿...

該死的爬坡讓我開始想念T28了...

我說..你們就不能弄個平地舒適順暢慣性好...

爬坡輕鬆愜意又能時不時唱個公主~~公主的輪子嗎

雖然我知道這有點強人所難..但新好男人還是要有啥說啥!!

這次這篇網誌讓我打了17天!!沒錯就是17天!!

帳號被盜用...空間出問題...各種毛..讓我整個很吐血

 

arrow
arrow

    SS.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